里约奥运所用五星红旗疑似出错 然而都是中国制造

2016年08月07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升旗仪式的中国国旗(右)升旗仪式的中国国旗(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获得了2银3铜的成绩。但是细心网友发现,颁奖仪式所用中国国旗疑似出错。

标准版标准版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称:“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本届奥运会上使用的五星红旗似乎看上去不太对。中国国旗上的“四颗小五角星应该各有一尖正对着大星的中心点”,现在的是平行排列的。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不容有任何问题!”

  不过,据中国新闻网6日的新闻报道,场地内升起的各国国旗,是由中国一家家纺实业公司制造。(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旗奥运会五角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