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泄密!巴西自黑 超模扮演被抢劫(图)

2016年08月0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赛尔-邦辰吉赛尔-邦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世界顶级名模吉赛尔-邦辰将参加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在一幕表演场景中,邦辰将扮演被“抢劫”,而这一幕真实地反映出了里约热内卢的社会现状。

  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直播预计将会有9亿人观看。

  据了解,有300名特别邀请的群众前往现场观看了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彩排,但是他们被要求“将惊喜保留”,并且不要在彩排现场拍照或者透露开幕式表演的细节。

  然而部分在现场观看开幕式彩排的群众还是将一些细节内容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出来。

  虽然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在这场时长三小时的表演中展示了巴西最好的一面,但是他并不避讳揭露出一些这个国家存在的社会问题,比如:世界顶级名模、巴西最著名的明星之一吉赛尔-邦辰在一幕表演场景中遭到“抢劫”的场面。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奥运超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