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巴西警察在奥运场馆内性侵熟睡女消防员

2016年08月01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奥运场馆外负责执勤的巴西军警在奥运场馆外负责执勤的巴西军警

  新浪体育讯  来自日本NHK电视台的消息称,巴西里约奥运会的执勤警员因涉嫌对一名熟睡的女消防员实施色情暴力侵犯而被当地警方逮捕。

  里约警察当局表示,色侵事件发生在当地7月31日凌晨4点半,一名在奥运自行车场馆执勤的警员对馆内一名正在熟睡的女性消防员实施了暴力侵犯,之后该警员在施暴现场被逮捕,女性消防员则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伤情状况未知。

  日本NHK电视台介绍说,奥运开幕前夕,里约当地每天都有抢劫和偷窃事件发生,但像此次有警察参与的暴力事件还是第一次,这也加重了外界对本届奥运会安保情况的担忧。

  (Nakanishi)

文章关键词:巴西奥运里约奥运花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