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爱子29万拍李娜球拍 爱心传递赠特奥选手

2016年06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球拍的拍卖现场(图片来源见水印)李娜球拍的拍卖现场(图片来源见水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国际特奥组织宣布前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将出任其全球形象大使。在当天的晚宴上,李娜捐赠了一支球拍,最终,这支球拍被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以29万人民币的价格拍得。而邹明轩没有将拍品拿走,却赠予特奥运动员的行为,也是让很多人感动。

  据悉,当晚的慈善筹款晚会非常温馨,多件拍品都顺利拍卖。拍卖李娜签名球拍的环节上,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和孩子邹明轩最终以29万高价拍中球拍。在拍中球拍后,轩轩得知了特奥运动员葛根夫特别喜欢李娜,甚至想把自己手机卖掉不打电话也要拍下球拍的事情。轩轩就第一时间和妈妈商量,把拍下来的球拍送给葛根夫。而李娜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感动,决定再送轩轩一把球拍并陪他打球一小时。

  这一场面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据知名媒体人杨澜微博透露:“李娜捐出自己的网球拍,由拳击冠军邹市明的儿子,五岁的轩轩拍得(妈妈是幕后推手)。小家伙大方地把拍子转送给喜欢李娜的特奥运动员,而李娜就马上表示再送给轩轩一副球拍,爱的传递引发一阵阵掌声。”

  据悉,该场慈善筹款晚会中,除李娜的球拍外,还有包括姚明助拍的摄影作品、自闭症男孩的画作等作品先后得以拍卖,这些善款将全部用来帮助特奥运动员,改善他们的日常和比赛条件。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李娜邹明轩拍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