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小国旗手半裸入场 性感肌肉尽展雄风(图)

2016年08月06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加代表团入场汤加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尾声出场的汤加代表团让人眼前一亮,因为他们的旗手半裸出场,性感度爆棚。

  汤加是大洋洲的一个小国,位于太平洋西南部赤道附近,是由173个岛屿组成。碧海、蓝天、白沙滩……是他们的名片。汤加西距斐济650公里,西南距新西兰1770公里,陆地面积747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5.9万平方公里。

  汤加代表团在历史上从未获得过奥运会奖牌,此次他们派出七人,参加射箭、田径、跆拳道游泳四个项目的比赛。

  汤加代表团在第189位出场,旗手是跆拳道选手比塔-陶法托富阿。他从五岁开始学习跆拳道,是汤加参加奥运会该项目的第一人。

  开幕式,比塔-陶法托富阿身穿汤加传统服饰登场,顿时让全世界眼前一亮。他上身赤裸,展示出健硕的肌肉,属于男人的野性魅力尽显,诱惑十足。(米修)

文章关键词:旗手汤加太平洋半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