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里约开幕式模拟北京伦敦 预算是上届一半

2016年08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开幕式里约奥运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里约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今天正式举行。由于巴西国内的经济状况不太理想,所以这届奥运会开幕仪式的排场和前两届相比逊色不少。

  今天的奥运开幕仪式上,巴西代理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向全世界宣布奥林匹克运动会首次在南美洲大陆举行。

  毫无疑问,本届奥运会的开幕仪式比较简单,科技含量较低,这反映出了巴西的经济状况不太理想。

  巴西试图通过这场奥运开幕仪式号召全世界30亿收看直播的人们一起关爱地球、播下种子并且保护这片在五个世纪之前被欧洲人发现的陆地。

  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不同,经济受到制约的巴西别无选择,相比前两届开幕式,只能奉献出一场更加“模拟化版”秀,即高科技程度最小化以及倚重巴西人的天赋和狂欢派对的传统。

  虽然里约奥组委没有透露这场开幕式的花费,但是花费的数额预计只有伦敦奥运会(4200万美元)的一半。

  本届奥运会开幕式上,许多巴西本土的明星纷纷亮相,比如: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的走秀。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所有明星都是免费出演。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运里约伦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