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里约机场路上现可疑包 以色列游客制造虚惊

2016年08月06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运安保面临考验奥运安保面临考验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稍早时候,一名以色列游客将背包丢弃在了从市中心通往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主干道边的人行道上,从而导致这一干道暂时关闭。联邦警察局拆弹小组及海军官兵封锁了背包周围近一百米的区域。

  这一封锁举动对前往机场的旅客造成了巨大的不便。他们不得不拖着行李,徒步前行至机场以赶上航班。

  正当联邦警察使用机器人准备对这一可疑背包进行处理时,这名以色列旅客匆匆赶到表示他正在等待出租车,不慎将背包落在了人行道上。

  警方随即打开了背包,确保没有任何可疑。在询问盘查以色列人的情况之后,遂将其释放。

  机场交通在被封锁约一小时以后得以重新开放。

  (欧拉)

文章关键词:以色列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