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手雷声开启奥运之路 击剑卫冕之路遇险阻

2016年08月06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声雷声

  北京时间8月6日,第31届夏季奥运会在里约热内卢开幕,这是奥运会第一次来到南美大陆。中国代表团第45个入场,旗手为男子击剑运动员雷声。

  本次中国代表团共有416名运动员参赛,创造了境外参赛人数第一。8月6日上午8时左右,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出场,场内欢呼声立即响起,旗手为击剑运动员雷声,他手持国旗,走在前面非常显眼。

  雷声本人的征程将从32强赛开始,而他所在的半区强手云集,包括美国名将历山大-玛西亚拉斯。那么雷声能否去打破一个个障碍,获得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雷声,我国其他选手也将在各自的项目上发起冲击,他们等着在奥运的赛场上去打破纪录,突破自己。

文章关键词:雷声击剑旗手奥运会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