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联合国秘书长开幕式疑似打盹 惨遭各方调侃

2016年08月06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合国微博调侃联合国微博调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早,2016年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到场,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起观看。然而,谁也没想到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潘基文好像睡着了……

  镜头捕捉到潘基文在贵宾台观礼时稍稍“闭目养神”了一下,然后身边的巴赫扭过头要跟他说话,而潘基文还在闭目状态,过了一秒左右才反应过来,表情茫然。

  微博上的网友也纷纷打趣:“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有上课偷偷打瞌睡忽然听到老师说要点名的即视感。”

  就连联合国的官方微博也调皮起来,开幕式后,他们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潘基文的照片:“好了,可以回去睡了。”(米修)

文章关键词:潘基文里约开幕式联合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