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模传奇情史:劈腿罗纳尔多给小李子戴绿帽

2016年08月06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邦辰和布雷迪的幸福之家邦辰和布雷迪的幸福之家

  新浪体育讯  竞技体育会带给我们什么?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健康的生活状态和完美的肉体。相对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声势浩大和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朴素典雅,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就被誉为是“最性感的开幕式”。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而其中的“BOSSA”环节中,会有一位超级名模进行走秀,以巴萨诺瓦这种“新派爵士乐”为背景,全球超模吉赛尔•邦辰出场亮相在钢琴伴奏下行走。

  她身穿银色亮片连衣裙,步子性感而有力,若隐若现的大长腿坚实的朝前迈去……完美的身材比例给全世界体育迷都带来了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说起邦辰就不得不多加介绍,在2015年,Gisele以4400万美金的年收入登顶《福布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超级名模。从2002年到2006年,邦臣连续参加了4年的维密的走秀,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她曾短暂的和小李子有过恋爱关系。

  因为小李子的花心,邦辰变得郁郁寡欢,致使她有些心猿意马,在2004年就传出了她与罗纳尔多的绯闻。2004年春天,大罗回巴西养伤期间,和邦辰闪电坠入爱河,一顶绿帽子就这般硬生生扣在了小李子的头上,不过,两人也没维持多久就分手。

  小李子的花心让绑辰无法忍受,分手之后她与美式橄榄球员,外号“美国小贝”男友汤姆·布拉迪,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教堂秘密举行婚礼。两人可以说是全球最赚钱的明星情侣组合。布雷迪在15年内带领爱国者队夺得4次超级碗冠军和2次亚军,个人3次荣膺超级碗MVP,被誉为NFL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罗纳尔多曾经效力于国米,邦辰对于国米非常执着,在2009年她下重注买国米夺冠,最终她坐收50万美元彩金。但对于这一行为,她解释是他非常喜欢穆里尼奥教练。当然,邦辰还不止一次的表达过自己非常喜欢穆里尼奥,“我喜欢穆里尼奥,他深深吸引着我。”对于巴西出来的姑娘,“狂人”势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罗纳尔多迪卡普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