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看什么:邦辰惊艳百米秀 白氏评弹段子多

2016年08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霞刘诗雯出席开幕式李晓霞刘诗雯出席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首次在南美大陆举办的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已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式拉开大幕,马拉卡纳体育场在这一刻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上演。尽管在正式开幕前,里约奥运会堪称“易黑体质”,但必须承认在被全球疯狂吐槽的大背景下,开幕式亮点不少,可谓是剧情神反转。

  吉娘娘惊艳百米秀

  当吉赛尔-邦辰亮相时,或许只用一秒便惊艳全球,作为最知名、最富有的巴西超模,吉娘娘的气场之强大早就被世人领教,但即使如此当她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的“T台”上时,还是令全球观众感受到了她的美,去年已经结束T台职业生涯的吉赛尔-邦辰身着高叉长裙只走了100米便让人惊呼,她一人就足以撑起三分之一的开幕式。要什么场馆设施高大上,仅用一个人的美丽就能征服世界了。被称作最性感的奥运会开幕式,名副其实!不知此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心情如何。

  绿色环保主题贯穿始终

  从开幕式一开始一个绿色圆环,中间套着一颗小树。到文艺表演后,用一个章节来警示世人因二氧化碳的过度排放已经让我们的地球在变暖,令冰川在融化。与此同时,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每一位选手都将获得一粒种子,一盒泥土,届时11000粒种子将被种在里约的德奥多罗赛区的公园形成运动员森林作为奥运会留给里约的遗产。用全球的眼光告诉世界我们应该做什么,这才是一种大爱。

  非物质遗产小三轮抢镜

  运动员入场仪式,没有了常见的美女举牌引导员,取而代之的是工作人员骑着一辆装满盆栽花枝招展的“小三轮”在前面带路,这既传达了环保理念,也加快了运动员入场的节奏,可谓是一举多得。当然“小三轮”也更亲民,更接地气,据称这还是巴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很巴西!激情大狂欢

  对于这个热情、火辣的南美国度来说,一场盛大的晚会怎少得了桑巴舞?虽然每届奥运会开幕式都会有歌舞表演,但不得不说里约奥运会的歌舞很“巴西”,国歌可以以流行歌的方式演绎,舞者可以用热情点燃七万名现场观众的激情。唱唱跳跳,自由发挥,这就是巴西。巴西欢迎奥运!

  白氏评弹新闻频道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虽然央视体育频道在CCTV1、CCTV5和CCTV5+同步直播,但是看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转到新闻频道,因为白岩松在此评弹。可以说白岩松是自带弹幕功能,你听了他关于中国代表团入场时的段子了么?如果错过了这道“国民菜”,那请大家赶快去看回放吧。(Amber)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开幕式邦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