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雷声:当旗手意外又惊喜 里约饮食秒杀伦敦

2016年08月06日08:36 体坛+
雷声将举起五星红旗率领中国奥运会代表团亮相里约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时,体坛+直播里约奥运团队在奥运村国际区的门口,偶遇刚刚训练完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得主雷声。闯入体坛+直播镜头中的雷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并透露了他当选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的幕后,以及里约奥运会的目标。

  雷声告诉记者,中国奥运代表团先通知了他参加开幕式,但没有说当旗手的事儿,“我是在后来,不停的收到朋友们发来的恭喜信息,我才知道我当旗手了。”雷声说,他在亚运会上当旗手时就想过,这要是奥运会就好了,如今梦想变为现实,雷声认为,这是中国代表团对自己的信任,“担任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还是有些意外,毕竟之前都是篮球运动员担当,能在里约举起五星红旗很惊喜。”

  雷声夺得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金牌后,人气爆棚,此次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可谓是锦上添花。已经是击剑队领军人物的雷声在接受体坛+记者采访时表示,里约奥运会冲冠之路充满荆棘,“比赛对于我来说,每一场都很艰难,因为是淘汰,每场都是生死战。”雷声说,“我已经拿过金牌了,所以我更知道这一路的艰辛。”雷声曾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放出豪言,自己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为自己的奥运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已经住进里约奥运村一周的雷声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吃的要比伦敦奥运会好很多,英国菜真是太难吃了,但在住宿方面伦敦奥运要好一些。”至于人们最关心的里约奥运会安保问题,雷声认为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么严重,奥运村还是很安全的。

  8月5日,人们在里约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的邮局购买奥运会特种纪念邮品。

  雷声透露,奥运村里有一家巴西烤肉,等他打完正赛,会去那里试试,还想买两件奥运T恤给宝宝做纪念。

标签: 雷声旗手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