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调查:恒大最出名 超半数知胡尔克在中国

2016年08月06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球队知名度调查中超球队知名度调查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幕,日前,央视记者在巴西当地做了一项有关足球的调查。调查中显示,广州恒大最被巴西民众熟知的俱乐部,上港队员胡尔克最被巴西球迷熟悉。

  调查的第一个问题是询问巴西当地民众,是否听说过中超俱乐部,其中有54%的人选择了一个都没听说过。在听说过的人群中,30%听说过广州恒大,20%的人听说过北京国安,13%的人听说过上海上港,11%的人听说过山东鲁能。目前,广州恒大是由巴西籍著名教练斯科拉里执教,且恒大、国安、上港和鲁能队中也有一些巴西籍的球员在效力,这可能也是他们知名度比较高的原因。

胡尔克最具知名度胡尔克最具知名度

  对于目前转会到中国的巴西球员,56%的球迷听说过目前效力于上港的胡尔克、49%听说过目前效力于国安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此次也代表巴西队出战了奥运会。知道特谢拉和吉尔的球迷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

如何看待巴西国家队成员去中国踢球如何看待巴西国家队成员去中国踢球

  对于目前有巴西国家队球员也去中超踢球的现象,44%的球迷认为没关系,38%的球迷认为应该去,可以增加巴西足球知名度。11%的球迷认为在中国踢球,会导致球员水平下降,其余球迷表示不知道。

巴西民众对于中国的世界杯之旅不太了解巴西民众对于中国的世界杯之旅不太了解

  对于中国有几次进入决赛圈的问题,只有11%的球迷猜对了是“一次到两次”,63%的球迷认为从来没有。中国目前只有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入了决赛圈,当时在小组赛中还与巴西队交过手。看来这场比赛并没有给巴西民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体)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胡尔克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