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信息中心错误不断 媒体记者恐怕要扑空

2016年08月05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提示截屏提示截屏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乌龙不断,按照媒体信心中心的提示去观赛,恐怕你要扑个空。在今天里约奥运媒体信息系统中,侯志慧依然被官网认证为中国队女子首金的有力争夺者。

  由于伤病问题,候志慧退出女子举重48公斤比赛的争夺。中国队派出大级选手孟苏平出战,但在今天里约奥运会媒体官方信心系统中,她依然被组委会称为“中国队稳定的首金争夺者”。

  在组委会给出的首日赛事预告文章中称,19岁的侯志慧是女子举重首金的有力争夺者,她的主要对手为2015年世锦赛银牌得主越南选手王氏玄、泰国选手索匹他。

  继昨天升旗仪式尼日利亚国歌出错后,里约奥运会继续贡献乌龙事件。

  (李昕)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媒体记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