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直播结束 中国2-3负荷兰

2016年08月0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首轮的较量展开,中国女排将在22:30分迎战荷兰队,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于8月6日-21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馆举行。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与美国、塞尔维亚、荷兰、意大利、波多黎各同分在B组,东道主巴西、俄罗斯、日本、韩国、阿根廷、喀麦隆同在A组。

  中国女排所在的B组中除了波多黎各实力稍弱外,美国、塞尔维亚、荷兰、意大利都具备一定的实力。中国女排首战荷兰,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关键,取得开门红对于后面的比赛压力会相对减少一些。

  由于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国际排联临时决定取消里约奥运会每场比赛的技术暂停时间,尽量缩短比赛时间,使得比赛更加连冠流畅。首场比赛,也是中荷两队适应比赛的一个过程。今年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以朱婷、张常宁等主力主打以3-0击败荷兰队。不过在总决赛中,派遣了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鏖战五局以2-3负于荷兰队。从双方整体实力上看,中国女排的赢面更大,双方争夺应该非常激烈,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脑版图文直播室

  >>手机版图文直播室

  >>进入里约奥运会专题排球项目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