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米气步枪出场名单:杜丽易思玲争中国首金

2016年08月06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和易思玲心态不错杜丽和易思玲心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于今日正式开幕。在首个比赛日中,将决出多个项目的金牌,其中中国队在两个射击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10米气手枪上有夺金的实力,并且有望摘得中国首金。

  《《《点击查看详细名单 单场成绩 累计成绩

  由于北京时间与里约当地时间相差11个小时,因此当地时间上午的射击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晚上7点半正式拉开帷幕。其中,2004年首金得主杜丽和2012年首金得主、卫冕冠军易思玲将参加本届奥运会该项目的角逐。两位奥运冠军形成这个项目的双保险,并且都有夺金的实力。

  根据赛程安排,杜丽在17号靶位,易思玲在37号靶位。参加比赛的51名运动员将8人一组,每人先打两组,每组3发共6发。每人具体出场名单如下: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杜丽易思玲射击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