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称孙杨干扰本国选手训练 新闻标题满是挑衅

2016年08月04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和霍顿队友巴士上狭路相逢孙杨和霍顿队友巴士上狭路相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里约奥运会比赛还未全面展开,场外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澳洲媒体报道说,孙杨在同澳大利亚泳将霍顿训练时意图干扰对手使其分心。不过训练过后,孙杨还曾面带笑容同其他两位澳洲泳将交谈。

悉尼早报截图悉尼早报截图

  澳洲媒体悉尼早报撰文,称孙杨在同霍顿训练时故意溅水花,意图干扰对手使其分心,但教练表示澳洲小将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文章写道——“孙杨希望能分散他(霍顿)的注意力,但他非常冷静。”霍顿的教练卡里克说道。“马克现在很放松,对这里也适应的很好。他训练得非常努力,希望人们能看到最棒的马克。”卡里克随后又说道。

每日邮报截屏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澳洲版也对该事件进行报道,标题为“中国!我们泳池见。”充满挑衅意味。文章透露孙杨曾在训练中试图干扰霍顿,之后他和另两位澳大利亚泳将史密斯、帕尔默乘同一辆车返回奥运村,被拍到有过一段深谈。照片中孙杨面带笑容,但两位澳洲人的表情并不太友好。

霍顿霍顿

  马克-霍顿是孙杨在长距离项目上的主要对手。四月初的澳洲本土选拔赛中,他在1500米自由泳中游出14分39秒54的近四年来世界最好成绩。在400米自由泳上他也表现神勇,游出了近三年来世界最好成绩。

  谈到这个强劲的对手,孙杨的教练张亚东倒是很自信。他在里约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经历了很多比赛,奥运会也经历了好几届。世界第一也经常遇到,但每次赢的都是我(的队员)。”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孙杨霍顿训练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