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奏国歌时感觉非常好 听说开幕式会更好

2016年08月03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振华精神很好蔡振华精神很好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中国体育代表团里约奥运会升旗仪式在奥运村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蔡振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说道:“我的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奏国歌的时候。”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蔡振华说道:“我的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奏国歌的时候,这也是我们每一届奥运会入村仪式的其中一项,体现中国体育代表团已经进入了奥运村。”

  在升旗仪式的开始,一群身穿绿色衣服、花色裤子的工作人员跳了一段很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在被问到对这段舞蹈有何感受时,蔡振华说道:“听说开幕式会更好!”

  (董正翔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蔡振华升旗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