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奥运首战遗憾失利 最令人动容照片曝光|图

2016年08月04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

  稿件来源: 内蒙古足球

  8月4日凌晨,在2016巴西奥运会率先开战的女足揭幕战中,时隔八年重进奥运会的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女足。

  当有一些球迷责怪女足大部分不敌巴西时,许多球迷却为这张照片所感动。姑娘们把一件7号球衣带到了替补席!

  熟悉女足的球迷们一定都知道,这件7号球衣原本的主人是因为重伤缺席奥运会的包头姑娘任桂辛。

队友将任桂辛球衣带入替补席队友将任桂辛球衣带入替补席
布鲁诺赠送任桂辛奥运会版队服布鲁诺赠送任桂辛奥运会版队服

  7月22日凌晨,在送别任桂辛时,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将已经印好名字的奥运会版队服亲手交到了这名28岁老将的手中,任桂辛也感动落泪。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也表态将会带着战友的梦想踏上奥运之路。

任桂辛动情落泪任桂辛动情落泪

  任桂辛是在中国女足法国集训的一次队内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后群肌肉,需要5-6周的恢复期,而因此她也遗憾错过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作为中国女足中场核心,1988年出生在包头的任桂辛和同岁的马晓旭是如今这支女足队伍中年龄最长的老将。任桂辛还是长春女足的队长。无论在郝伟时期还是布鲁诺时期,任桂辛都是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任桂辛布鲁诺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