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花主帅:雷声足以胜任旗手 这是中国击剑队骄傲

2016年08月0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冲称雷声担任旗手是击剑队骄傲叶冲称雷声担任旗手是击剑队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冠军雷声当选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新浪体育专访了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叶冲,叶冲表示,雷声这次实现了旗手的“大满贯”,他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在得知弟子雷声成为旗手后,叶冲的心情自然很好,他说道:“应该说雷声能够成为旗手,我觉得这是中国击剑队的骄傲,也实现了他作为旗手的‘大满贯’。我想他2013年全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他都是旗手。这次他成为旗手,这对他来说是荣誉,也是肯定。我作为他的教练,为他感到自豪。”

  在叶冲看来,雷声完全是可以胜任这个角色的,“我觉得他作为旗手可以代表中国运动员的形象,不仅仅是他的竞技体育成绩,还有他的外表,我觉得他是可以胜任这个角色的。”

  (董正翔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雷声叶冲击剑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