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没包袱来里约长见识 易建联:全力以赴

2016年08月04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抵达里约男篮抵达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中国男篮日前已经乘机从圣保罗抵达里约,奥运之旅即将开始。无论是第四次征战奥运会的易建联还是时隔20年再度带队出征的宫鲁鸣指导,都十分清楚里约之旅的意义。

  中国队的分组不利,与实力强劲的美国、法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委内瑞拉队分在一组。美国、塞尔维亚、法国是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前三名,中国队想取胜极其困难。澳大利亚队是2014男篮世界杯的第12名,又有德拉维多瓦、博古特等NBA球星助阵,实力也明显强于中国队。委内瑞拉队在去年美洲锦标赛力压巴西、加拿大、阿根廷等队夺得冠军,也不是一个软柿子。

  在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在结束了所有的热身赛后,现在也是全力以赴地准备奥运会。”宫鲁鸣指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我们奥运会没什么包袱,我们到这儿就是来学习的,让大家长长见识,积累经验,这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很重要。经过这些锻炼之后,他们未来会走的更远。”

  北京时间8月7日6时,中国男篮将在揭幕战中迎战美国“梦之队”。

  (Ken)

文章关键词:男篮易建联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