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易建联正式签约湖人 获库普切克称赞

2016年08月23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正式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洛杉矶湖人队通过官网宣布,他们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正式签约,易建联将在时隔4年后重返NBA赛场。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在签约完成后给予了易建联很高的评价。

  “我们很激动,我们签下了易建联这样一位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过出色成就的球员。我很期待他来到训练营的那天,我认为他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库普切克在发言中称赞了他为球队签下的这位中国大个子。根据球队的规定,湖人队方面并未透露易建联的合同细节。

  易建联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中第6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自此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2011-12赛季是易建联在此次回归前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中,该赛季他在小牛队仅仅出战30场,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度过。而他也在这个失望的赛季结束后选择了告别NBA,回到中国,并在老东家广东男篮一直效力至今。

  (大黑牛)

标签: 易建联湖人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