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段子手再发功 网白闭幕式又吐了哪些金句?

2016年08月22日15:33 新浪看点自媒体
白岩松里约奥运会闭幕式解说 说出新高度
“国家级段子手”再发功,白岩松在闭幕式又吐了哪些金句?

  我们为什么期待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因为又能听白岩松老师吐槽呀。在里约奥运的开幕式中,白岩松“说出了新高度”,甚至被网友们捧为“国家级的段子手”、“自带弹幕的解说员”……而白岩松则回应网友的调侃:“以后就叫我‘网白’吧,争取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多给大家创造一点段子。”的确,在闭幕式上,白老师的发挥不负众望。下面,我们就来听听这位“国家级段子手”,在闭幕式上说了些啥:

  1。感谢贝利,赛前贝利预言塞尔维亚女排获得冠军,在此我们希望巴西政府承诺,无论什么情况都不率先使用贝利。2。对于本届奥运会而言,很多运动员更愿意做做闭幕式的旗手。中国历届的奥运会开幕旗手都没有进入过前四,当然以前往往都是男篮来承担,而闭幕式的旗手往往都有金银铜的收获。3。里约,李宗伟和林丹约不约?约了4。最浪漫的是秦凯对何姿的求婚。更浪漫的是何姿答应了。5。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获得了铜牌,要知道她同时兼职网红,还获得了金牌。6。下雨了,那位汤加旗手,如果他还涂着油出来……7。他们的鞋可以网购吗?我估计一个星期之内,这次闭幕式上闪亮的鞋子在中国某宝上就会有销售。8。不安全的里约只不安全了一次,那就是罗切特,他打劫了里约了形象。自从他假报案被报道之后,里约安全多了。9。我曾经离圣火只有两米,好在它的高度不够,我的头还是安全的。10。国际奥委会主席开幕要学习数学,算钱够不够,场馆怎样;闭幕要学习语文,用什么词汇定义奥运。11。如果有人问,里约奥运会是不是特别好? 我觉得做人要诚实;如果有人问,奥运会是不是特别不好,做人也要诚实。12。这就是东北话说的得瑟嘛?但这里的得瑟是褒义的。13。有牌没牌,快乐过年。14。美国队和中国女排没有打,不怨她们,因为美国倒在了塞尔维亚手里,下次让女排去打倒她们,因为中国女排有种特质叫:专治各种不服。15。回忆画面没有中国运动员,乒乓球团体出现的是日本,但团体赛是我们夺冠啊。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奥运会吗?看样子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16。这是韩国乒乓球运动员柳承敏,看来击败过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的外国运动员是有可能成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的。17。如果福原爱来扮演超级玛丽,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科比门徒

标签: 白岩松段子手吐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