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旗手朱婷呼声渐高 白岩松:和丁宁一起上

2016年08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发布投票结果

  在央视今日晚间播出的《奥运1+1》节目中发布了一项关于“您期待谁担任中国奥运闭幕式旗手”的调查结果,其中奥运会女排冠军朱婷获得了61%的支持。

  里约奥运会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举行闭幕式,关于谁将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的话题一直受到关注。在今日央视播出的《奥运1+1》节目中公布了“您期待谁担任中国奥运闭幕式旗手”的调查结果。结果刚刚获得女排冠军的朱婷获得了61.1%的支持,乒乓球双料冠军丁宁获得了27.4%的支持,其余观众认为是其他运动员。

朱婷和丁宁曾在奥运村合影
朱婷和丁宁曾在里约合影

  此前有消息说,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两枚金牌的丁宁将担任中国闭幕式旗手。在中国乒乓球队都已经回到国内的情况下,丁宁独自留在了里约,这似乎也印证了丁宁将担任旗手的消息。但随着今天女排的夺冠,让朱婷担任旗手的呼声也逐渐升高,对此白岩松说道:“手心手背都是肉,都心疼,为什么不能让朱婷和丁宁共同来当旗手呢?”

  (新体)

标签: 朱婷丁宁闭幕式旗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