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万岁用在女排身上最合适 郎圣母完美了

2016年08月2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率队夺得奥运会金牌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决赛中面对塞尔维亚的强有力挑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强发球和拦网,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荣膺奥运冠军。央视解说豪迈的说出了:“万岁用在中国女排身上最合适”、“郎圣母”等字眼。【点击观看中国女排决赛gif集锦】

  央视评述到:“太神奇了,12年之后再次拿到奥运会金牌,她们不断创造奇迹,太不可思议了,本次比赛低开高走经历太多磨难,顶住压力,体现了队魂和拼搏精神。”

  中国女排第三次夺取奥运会的冠军,也追平了古巴女排三次加冕的纪录。中国女排在困难中成长,一步步努力,最终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中国女排最棒。

  央视解说员更是豪情万丈的指出:“这个万岁用在中国女排身上最合适的,今天万人空巷看这场比赛,在郎平执教生涯中,人们称郎平为郎圣母,她是女排帝国的最后一块拼图,如今执教拥有奥运金牌,郎平也完美了。”(新体)

标签: 郎平女排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