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夺冠女友王适娴激动落泪 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2016年08月21日10:37 新浪看点自媒体
之前王适娴微博曾晒出两人的牵手照

  北京时间8月20日,谌龙以两个21比18的比分连赢两局,成功战胜老将李宗伟赢得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职业生涯中首次站上奥运会羽毛球男单最高领奖台的同时,也让老将李宗伟职业生涯中不得不再添一枚银牌。

谌龙夺冠夜王适娴激动落泪,已相恋7年谌龙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本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且也是最浪漫的时刻发生在谌龙夺冠的那一刹那,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后,李宗伟跃起杀直线不料出界,谌龙夺得冠军激动的趴在场地上落下了辛福的泪水。此时传播镜头给到了观众席上同时落泪的王适娴,这一刻他们都在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

  此后等待颁奖前的庆祝中,谌龙不仅向女友王适娴的方向抛去飞吻,同时也用双手比划出一颗心送给恋人。上一场半决赛中,谌龙艰难战胜对手后,也曾向看台做出飞吻的动作。不过在后来的记者采访中,腼腆的谌龙却不愿意告诉记者那个飞吻是送给谁的,而是以送自己敷衍了记者的采访。

谌龙夺冠夜王适娴激动落泪,已相恋7年谌龙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谌龙与王适娴两人均是国羽队员,比较遗憾的是王适娴不幸落选了本届里约奥运会。因此在赛前王适娴也曾在微博中表示,“错过12年又错过16年,奥运会就是跟我无缘,期望运气都给谌龙,愿他取得好成绩。”谌龙可以获得奥运冠军,绝对需要给王适娴小姐记上一功。

  虽然遗憾落选里约奥运会,为了谌龙王适娴依旧还是来到了里约,不仅要在场边为谌龙加油助威,同时王适娴还兼顾起准妻子的职责,为谌龙做饭补充营养。这一点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得到了谌龙本人的亲口证实。

谌龙夺冠夜王适娴激动落泪,已相恋7年谌龙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2014年,英国媒体率先爆出谌龙与王适娴的恋情,当国内媒体纷纷向他俩求证时,却发现这对行事低调的小情侣已经在一起5年多了,粗心的记者这才发现王适娴的中指早已佩戴上戒指。这对恋人不仅骗过了球迷,也成功骗过了记者。

  一晃已经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在这对恋人相恋7年之际,他们一起面对质疑也终于收获成功。今年5月份的汤姆斯杯中,带着国羽男一号以及林丹接班人等光环的谌龙却遭遇重大失利。一时间谌龙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无论是国家队教练李永波、还是新闻媒体及网友,都纷纷表达了对谌龙的质疑。

谌龙夺冠夜王适娴激动落泪,已相恋7年谌龙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面对突然扑面而来的各种质疑,首先站出来声援谌龙的还是女友王适娴,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谌龙的输球,大家意见不一,各有看法,所有的批评和指责,我们都照单全收。因为我们不想输,你们也不想我们输。所以我们是一致的,这一个月我们两个都面临着输球和崛起,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他一定比我完成的更好。”

谌龙夺冠夜王适娴激动落泪,已相恋7年谌龙场边送飞吻感谢恋人。

  这个女人给予了她爱的人最大的信任,而这个男人最终做到了。现在所有人都能理解为何一向低调的谌龙会在夺冠的那一刻做出如此疯狂的示爱动作,这个冠军是他对恋人最好的回报!祝福谌龙夺冠的同时,我们也祝福这对彼此真心相爱的恋人。对了!你们多久结婚呀?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侃球弟

标签: 谌龙王适娴国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