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8-11遭对手反扑 朱婷连扣带发建功25-22胜

2016年08月21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展开争夺。去年世界杯冠亚军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冠军。

  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战平。第三局,中国队延用第二局首发,丁霞和杨方旭继续出战。

  中国队1-2落后时,丁霞倒地鱼跃单手救球后朱婷处理球迫使对手连串失败。战至3-5时,博斯科维奇跳发出界,特尔季奇挑战失败,中国队追至4-5。袁心玥发球破攻,徐云丽探头得分,5平。

  中国队拼防守最终换来了米哈伊洛维奇吊球失误,双方战至6平。杨方旭发球破攻,徐云丽反击快攻得手以及惠若琪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8-6反超,特尔季奇暂停。

  气势上来的中国队10-7保持领先,博斯科维奇后攻下球,朱婷强攻打手出界,中国队防守起球,朱婷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12-8占先。

  徐云丽发球不错,不过拉西奇快攻得分,博斯科维奇扣球出界,中国队13-9保持领先。

  马莱塞维奇一攻命中,袁心玥背飞得手,惠若琪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15-10领先,迫使特尔季奇暂停。

  博斯科维奇强攻出界,特尔季奇挑战失败,中国队16-10保持领先。特尔季奇用副攻维利科维奇换下斯特瓦诺维奇。马莱塞维奇一攻打中,博斯科维奇再次失误,徐云丽反击背飞命中,中国队18-11领先。

  特尔季奇又换主攻,布萨换下马莱塞维奇。丁霞拦住了布萨的扣球,中国队19-11领先。

  塞尔维亚拿到一分后,惠若琪平拉开命中,博斯科维奇强攻得手,维利科维奇发球得分,米哈伊洛维奇反击打手出界,塞尔维亚队追至15-20,郎平暂停。

  杨方旭一传过网被打探头,博斯科维奇随后连续反击得手,塞尔维亚队追至18-20,徐云丽短平快命中遏制住对手反扑。

  拉西奇扣球命中,朱婷反击打手出界,拉西奇快攻再次得手,米哈伊洛维奇发球直接得分,塞尔维亚队追至20-22。

  朱婷四号位强攻被拦,塞尔维亚队追至21-22,郎平暂停。米哈伊洛维奇跳发下网,中国队23-21占先。拉西奇快攻命中,魏秋月和龚翔宇上场。朱婷强攻被防起,林莉防起吊球,朱婷直线得手,中国队24-22获得局点,朱婷发球得分,25-22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塞尔维亚。

  (小邱)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