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重扣屡屡得手表情坚毅 袁心玥怒吼点燃士气

2016年08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第二局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进行了女排决赛的争夺,在次局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25-17扳回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上来就士气高涨。除了发球方面,在拦网环节也有很好的发挥。在16-10领先时,袁心玥的探头球更是让球队的情绪完全回来了。小苹果怒吼着,感染了整个队伍,女排瞬间士气大振。

  在19-11,朱婷后排扣球得手后,她嘟着嘴说了一句话,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表情异常坚定。而场边的郎导依然是稳坐泰山,从她眼里你看不到任何的表情。

  “发球挺菜的,这个人发球挺菜的,不要急。”14-20,当塞尔维亚追分时,又是郎平果断叫了暂停,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慰队员。果然,一回来,惠若琪就强攻得手,之后惠若琪又是一球强攻打对方球员手出界。

  之后,朱婷接连强攻得手,女排顺利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拿下第二局。

  (新体)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