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杨方旭救火女排发球冲了出来 25-17扳回一局

2016年08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朱婷与袁心玥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展开争夺。去年世界杯冠亚军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冠军。

  首局中国队开局6-11落后时一度在徐云丽的发球轮迫近到11-12,但博斯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以及拉西奇的拼发球给了中国队压力,结果中国女排19-25告负。

  第二局,中国女排变阵,丁霞和杨方旭顶替魏秋月和张常宁出战,其他阵容不变。开局,中国队也开始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对手一传也有了压力,两门重炮出现失误,中国队6-3占先。

  短暂相持后,塞尔维亚队逐渐利用博斯科维奇的强攻迫近到8-10,徐云丽背飞命中遏制住对手追分势头。惠若琪发球擦网得分,中国队12-8占先。惠若琪发球再次破攻,米哈伊洛维奇调整攻小斜线出界,中国队13-8领先,特尔季奇暂停。

  拉西奇快攻成功度轮。朱婷一传半到位,自己打调整攻得手,拉西奇快攻被判出界,特尔季奇挑战失败,中国队15-9占先。

  博斯科维奇四号位扣球得手,袁心玥拦回了博斯科维奇的扣球后打探头得分,杨方旭发球破攻朱婷反击下球,杨方旭的发球得分,中国队18-10占先。

  相持到20-14时,郎平暂停。惠若琪调整攻得手,斯特瓦诺维奇背飞命中,又是惠若琪打手出界,反击机会丁霞传球过低杨方旭处理球出界,但朱婷一锤定音,中国队23-16占先。

  徐云丽发球破攻,但博斯科维奇处理球得分,郎平提出挑战但失败,朱婷一攻命中,中国队24-17获得局点。拉西奇快攻触网,中国队25-17扳回一局,大比分1-1战平。

  (小邱)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