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陈艾森重夺十米之颠!向邱波致敬他太不易

2016年08月21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波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在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艾森以585.30分夺冠。这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胡佳之后,中国时隔12年再次获得这枚金牌。

  赛后,胡佳也表示了祝贺。“太棒了!太漂亮了!陈艾森重夺十米之颠。男子十米台双冠王,为中国跳水队获得第40枚奥运金牌!”

  三届世锦赛冠军邱波在完成第二跳臂力动作626B时出现失误,仅得到47.25分跌至末位。虽然凭借第三、四轮的两跳一度追至第三,其中第三跳307C还获得满分,可惜随后5156B邱波又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六。胡佳也表示了惋惜:“向邱波致敬,太不容易了,又一个四年周期,拿下了几乎所有的冠军,你仍然是最棒的,加油! ”(新体)

标签: 邱波胡佳陈艾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