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嘶吼显95后霸气 陈艾森:想当男子跳水第一人

2016年08月21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艾森成就双料冠军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单人10米台,中国选手陈艾森夺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时隔12年后再度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赛后这位年轻的小伙子霸气十足的嘶吼:“我夺冠啦!!”

  陈艾森性格比较外向,但从夺冠到走到混采区,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他发红的眼眶。“不知道怎么说,在一个没有机会的前提下,一步步走上来,我感觉很不容易。”

  这只是陈艾森参加的第二个世界大赛,“拿到这个单人冠军回想这4年,值了。”赛前是否有想过拿到这枚单人金牌呢?陈艾森坦诚地说道:“肯定会想,这是历史第一人,我想当这个第一人,肯定会想。”

  内心深处的愿望,并没有成为陈艾森前进的阻力,“其实也没有多想,心里会有这个愿望,压根没想过会实现,做好自己,一步步来,就拿下了。”

  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的邱波连续出现失误,陈艾森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其实没有多想,他跳他的,我跳我的,在跳台上应该有这种心理准备。压力会有的,之前说的,想拿这块金牌,有想法肯定有压力。每一跳下来我还是挺谨慎的,教练一直跟我说放松放松,笑一个笑一个。”

  最后一跳完美的满分,为陈艾森这次奥运会之旅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单人双人双料冠军,陈艾森完成了田亮、胡佳等前辈都没有完成的伟业。

  双人比赛后依然有些压抑的他,当被问及现在最想做什么时,陈艾森终于展示出了95后率真的一面,对着镜头嘶吼:“叫一声,我夺冠啦!!”

  (新体)

标签: 陈艾森邱波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