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晓晴里约收获第16名 俩月没打日巡希望不被忘记

2016年08月21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高尔夫一姐卢晓晴在里约奥运女子高尔夫决赛轮中,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尤其是最后1洞推进6尺推杆顺利抓鸟,也算是替本届里约奥运划下完美的据点。

  卢晓晴其实4天来表现还算稳定,仅第三轮的73杆有失水平,其余3天都是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展现除了中华台北一姐的地位和实力。

  她说:“开球、长铁杆都不错,就是推杆不太好,很多的抓鸟机会都没能把握住,一直都觉得自己有机会冲上去一点,但却一直到最后1洞才真正放松,然后那个小鸟就近了。”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卢晓晴感受很深,她说:“每次回到奥运村,就看到很多大牌球星,然后去健身房也随时都看到很多人再练习,我想能来到奥运的选手都不会打混或者马虎过日子,大家都持续再锻炼,就是想要维持最佳状态。”

  接下来卢晓晴将先回到宝岛台湾参加女子台巡中信女高球赛,然后再回日本,她笑:“已经整整2个月没打日巡赛了,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

标签: 奥运会高尔夫中华台北卢晓晴日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