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自曝是蔡依林13年迷弟 张继科睡不醒像树懒

2016年08月21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龙获胜后比心

  马龙在夺得乒乓球团体金牌之后,接受了某节目的访谈。在访谈中马龙回答了大家有关比赛、队友和偶像的诸多问题,他还略显害羞的表示,自己喜欢了蔡依林13年,见到蔡依林本人之后激动得两个星期没睡好。

  在节目中,马龙表现出了自己大男孩的一面。当被问到夺冠赛后四个人头碰头的时候,刘国梁教练说了什么的时候,马龙说到,“教练说我们四年的付出是值得的,在这个时代我们就是最棒的。”马龙也坦言教练不容易,“大家都看惯我们赢,所以有的时候想到输球压力会很大。”

  被问到自己在海外有很多“迷妹”如何看待时,马龙笑言说,“这界奥运会说实话发挥得也特别好,能够用场上的表现赢得国外球迷的尊重感觉也很棒。”而对于网络上流传很广的那张他和张继科互看腹肌的图片,马龙自己也笑了,他说,“当时好像是两个人在比肤色,因为他黑我白嘛,具体也记不太清了时间过得太久了。平时两个人也天天聚在一起,就那么一瞬间没想到会被拍下来。”

  当提到偶像蔡依林的时候,马龙彻底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他表示,“自己从2003年开始喜欢蔡依林,买的第一张专辑就是《看我七十二变》”而说到自己第一次见到蔡依林本人的时候,马龙秒变小粉丝,他说自己第一次见到蔡依林都不敢跟她说话,气场太强了。蔡依林给他签了名祝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激动的他两个星期都没睡好觉,还把签名挂在电视上面每天看着。

  在回答最后网友的提问时,马龙也尽显自己幽默的本色。被问到,如果蔡依林和女友同时给你发微信先回哪一个时,马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蔡依林,他还开玩笑说毕竟蔡依林不会每天都给自己发,也可以理解。被问到对于最近很火的“张继科醒一醒”有什么看法时,马龙也笑着说到,“张继科睡不醒的时候是树懒,睡醒了就变成藏獒了。”

  (D-WillSpurs)

标签: 马龙张继科蔡依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