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中国三大男神 若有机会你选谁?

2016年08月21日21:10 新浪看点自媒体
华天帅气逼人

  里约奥运会注定是众多迷妹们收获最多的一届奥运会,为什么这么多呢?很简单,帅哥太多啦!迷妹们纷纷根据自身制定了一张“奥运会看肉指南”,不仅看国内的,还看国外的。可是看来看去,许多人的目光始终停留在这三个人身上,那就是华天、宁泽涛、张继科,每个人的风格还真不一样,如果有的选,你会选择谁呢?

里约奥运会三大鲜肉 华天 泽涛 继科 谁是你最爱

  华天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正式亮相的马术三项运动员,中英混血儿,从小就接触马术并一直热爱着它。他在英国的成就很高,14岁就破格成为国际马术联的注册职业骑手,206年夺得了皇家温莎马术赛的“女王杯”,英国女王亲自为他颁奖。即便如此,他仍旧选择放弃英国,回到祖国的怀抱为国争光。他在里约奥运会上获马术三项个人赛第八名,刷新了中国奥运马术最好成绩。

  马术是一项“昂贵的运动”,而华天的家庭也不平凡,祖父母都是军人,外公是二战老兵,外婆则与费雯丽等名流是闺中密友,虽然在英国生活,但是他从小就接触爱国教育,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如此根正苗红的小伙子,还是伊顿公学的学生。外形俊朗,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名副其实的“白马王子”、高富帅!

里约奥运会三大鲜肉 华天 泽涛 继科 谁是你最爱

  宁泽涛大家都很熟悉了,虽然里约奥运会失利让他饱受争议,但是真正爱他、支持他的人永远不会变。抵达北京的机场上,还是有众多粉丝记者围着他。他出身军人世家,也是一位根正苗红的帅小伙,招牌的温暖笑容、举止谦和有礼、态度谦虚、有时候还有一点小羞涩让他迅速俘获了粉丝们的心。不仅是国内,国外也有不少被他吸引的迷妹。傅园慧则赞过宁泽涛是个好男人,很温柔。多一份宽容,少一分责骂,经过挫折后的他会变得更强。

里约奥运会三大鲜肉 华天 泽涛 继科 谁是你最爱

  “藏獒”张继科是乒乓球届的一个传奇,创收获大满贯个人最快记录445天,在比赛中能连续击败马琳、王励勤和王皓的人不多,他的球充满力量、狂野、畅快淋漓,赛场上的他王者风范俱显。里约奥运会上被叫醒的他爆发血性,干脆利落拿下比赛,但是随后人们在他撩起来的衣服下看到了缠满绷带的身体。场上的他是霸气的,但是场外的他却是温和可爱的。在直播中尽显调皮逗比本色,他还受到小孩子的喜爱,看那一张张与小朋友的合照,真的是男友力爆棚啊。

里约奥运会三大鲜肉 华天 泽涛 继科 谁是你最爱
三位运动员都如此优秀,值得我们支持和喜爱,你要怎么选呢?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华天张继科宁泽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