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最爱中国方便面 郭艾伦苏炳添也时常加餐

2016年08月21日16:31 新浪看点自媒体
郎平吃方便面

  里约奥运会终于到了尾声时刻——之所以用“终于”的字眼,是因为这届奥运会,并不十分让中国人感到满意:我们被各种裁判因素干扰, 而里约方面提供的后勤保障又几乎不及格。在饮食方面,中国运动员的额外加餐,只能是方便面一碗!不过,有些运动员或者教练员,却对方便面甘之如饴,并在亚 历山大的时候,来上一碗。

郎平最爱中国方便面——郭艾伦、苏炳添也时常加餐

  最近,中国女排再次打进奥运决赛,面对塞尔维亚,很有可能第三次拿到金牌。主教练郎平对队员感到很欣慰,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郎导在自己宿舍观看对手比赛录像,经常忙到深夜,而她自我放松的食品,就是我们自产自销的方便面。

  无独有偶,男篮的郭艾伦也对方便面情有独钟,这次男篮成绩不好,备受指责。在里约,郭艾伦每天就来一碗方便面——这牌子,真是暴露无遗啊。

郎平最爱中国方便面——郭艾伦、苏炳添也时常加餐

  乒乓球队历来有爱吃方便面的传统——当年王励勤在外国打比赛,背了一口袋方便面,吃不了舍不得扔,又从国外背回来!被队友好一顿开玩笑。而这次在里约,马龙、张继科都在加餐的时候,选择煮食方便面。

郎平最爱中国方便面——郭艾伦、苏炳添也时常加餐
标签: 郎平最爱方便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