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为何林丹孙杨宁泽涛 让大家如此失望?

2016年08月21日16:25 新浪看点自媒体
宁泽涛本届奥运会表现令人有些失望
为什么林丹、孙杨、宁泽涛里约奥运会,让大家如此失望?
为什么林丹、孙杨、宁泽涛里约奥运会,让大家如此失望?
为什么林丹、孙杨、宁泽涛里约奥运会,让大家如此失望?

  里约奥运会接近尾声,中国奥运健儿一如既往,摘金夺银,扬眉吐气!纵使有许多意外状况,但总体还是让大家颇为满意,特别这几天大家茶余饭后的会谈到的:中国女排姑娘,女排精神,获得大家一致的好评和尊重!好样的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用在她们身上一点不过分。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重点。今天我们来聊聊林丹、孙杨、宁泽涛。以下内容纯属个人闲的无趣吐吐槽,发发牢骚,毕竟不是混体育圈的,具体情况不了解,只是发表下作为观众的几点看法:

  截止20日,中国军团共斩获65枚奖牌,我相信作为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大家可能没有几个人是认识的或者听说过的,除了乒乓球张继科等人大家略微熟悉。反观孙杨(获得自由泳200米冠军,没记错的哈)、宁泽涛、林丹,大家耳熟能详,不是代言,就是再娱乐新闻看到。我真想说:你们在弄啥呢?

  搞体育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少一点新闻,多一点专注。场外新闻太多,结果都不咋滴。这就像青春期的孩子早恋,说不影响学习,你信吗?鬼才信!

  搞体育不是混娱乐圈,不需要曝光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你在副业投入太多精力,你的主要工作势必会受影响。或许你有各种原因,身体不在状态,年龄偏大,对手太强,但我觉得这都不能成为借口,你可以扪心自问下,事实真是这样吗?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搜答足球

标签: 孙杨林丹宁泽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