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郎指导!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奇迹

2016年08月2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指导,请让我们叫您一声英雄!

  谢谢你,郎指导!谢谢你!

  当我颤抖着打出这样的话时,我不知道此刻,在这样一个属于你属于女排的日子里,到底该用什么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你听过太多的赞誉,也受过太多的表彰,似乎用再多的词汇来形容你的出色,再多的语言来描绘你的伟大,你都会摆摆手,看着身旁的姑娘们,轻轻的说上一句:她们才是真正的勇者,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点击观看中国女排决赛gif集锦】

  可是,你知道吗,就是你,也只有你,可以带着残阵在世界杯夺冠;也只有你,可以在队伍状态不佳的时候仍然带球队走向这样的高度!你哪知道,你该做的事,有多么伟大!当电视前亿万的观众看着您和队伍一次次给我们带来奇迹时,您早就在我们心里,成了一个英雄,国家和民族的英雄。

  在场上,你是球员们的定心丸;在我们心中,你更是我们的定心丸!

  不知道多少次,女排背水一战,大厦将倾,你轻轻妙手,挽救难关;不知道多少次,女排士气低落,你微微一笑,重夺气势。

  我不愿意叫你郎指导,你哪里是简单的指导,你简直是魔术师。

  我们看过了太多的失败,足球、篮球,我们总是兴高采烈充满希望的去看那些本能赢下来的比赛,而他们却一次次让我们失望。只有你,只有女排,也许场上的情况再难再苦,也许我们所处的环境再恶劣,但有你在场边,有女排姑娘们去咬去拼,我们,依然是胜者,我们,依然是那个攻无不克,不可战胜的队伍!

  五十六岁,你早已经过了半百,可是为了您爱的女排,您选择了坚持。

  你捂着腰,忍着头疼研究对手到深夜,你吃着泡面,却用自己的钱给姑娘们买着蛋白粉。我不知道该用什么伟大的辞藻来形容这么伟大的你。但我一定会记得,记得你一次次给我们的感动,记住你一次次带给我们奇迹!

  谢谢你,无数次给我们希望。

  谢谢你,无数次给我们动力。

  谢谢你,郎平。

  你,就是我们的英雄。

  (韦雨木)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