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经典下压手势稳住队员 张常宁对方半场救球

2016年08月2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第一局遗憾不敌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展开了女排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在第一局拼尽全力,还是以19-25不敌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的大力跳发球给中国队困扰很大,中国队一开始5-9落后。郎平指导迅速叫了暂停对女排进行指导。本次奥运会中国女排经历了太多了落后局面,郎平和姑娘们也是不急不躁。

  朱婷在上一场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中拿到了33分,第一局他仍然有不俗表现,接连凭借重扣上分。她的强势发挥也带动了中国队的表现,在魏秋月的果断组织下,徐云丽、袁心玥都有不俗发挥,本场比赛女排气势较之前更盛,每一次得分都伴随着队员的怒吼。

  第一局塞尔维亚通过拼发球连连得分,快速而又势大力沉的发球让女排非常不适应。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也屡屡给中国队造成威胁。场下镜头对准了郎平,郎平在和一旁的赖亚文交流着什么。

  在17-22落后的时候,郎平又果断叫了暂停,并双手下压做出冷静稳一稳的手势。在场外指导的时候,郎平对姑娘们说着“没关系,再来”。回到场上后,姑娘们依然拼尽全力,在18-23落后时,张常宁为了接球甚至跑到了对方的场地。

  (新体)

标签: 女排中国女排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