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怡萍期待4年后再战奥运 将助威中国女排冲金

2016年08月21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4年后再战奥运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里约奥运女子高尔夫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中华台北战将龚怡萍,抓2鸟、吞6柏忌交出75杆,总计以4天高于标准2杆的286杆、获得并列第31名,但她还是在新奇感中结束这趟奥运之旅,并期待自己能保持好状况,4年后再战奥运。

  龚怡萍前两轮分别打出67、68杆,排名一度跃居前10名,只可惜后2天受到天气刮起大风影响,只交出76、75杆的成绩,无缘替中华台北争夺这相隔112年的重要奖牌。

龚怡萍完成自己的比赛后将去看中国与塞尔维亚的女排决赛

  她说:“虽然整体状况比昨天好,但是推杆实在很不帮忙,4次2尺救帕推杆没进,虽然今天的风势也很大,但至少风向对于击球是有帮助的,大部分都是顺风居多。”

  虽然职业高尔夫生涯已超过14年,但龚怡萍还是很喜欢奥运的氛围,她说:“其实心情上一直都蛮兴奋的,可以遇到很多国际型的选手,虽然我都不知道她们是谁,但是就是一起为奥运而奋斗的感觉很棒。今晚我想去看一下女排决赛,因为那天吃饭时遇到了中国女排的球员。”

  高尔夫时隔百年重返奥运殿堂,但本届只有男、女各60名选手参赛,也只有个人比杆赛。龚怡萍则希望能有团体赛制。

  “感觉会更加有趣,或许也更能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毕竟个人赛都是自己打自己的,加上又不像职业赛,有时候心情难免会比较放松一点,如果有团体赛的话,打起来会更有感觉,也会更加谨慎。”

  (新高)

标签: 奥运会高尔夫中华台北龚怡萍中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