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微博感恩:作为战士 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2016年08月20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羽毛球的全部比赛,最终谌龙战胜李宗伟获得男单冠军,卫冕冠军林丹则没能收获奖牌。赛后,林丹表示作为曾经的战士,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也是正常的。【点击观看男子羽毛球比赛gif集锦】

  林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谢谢所有球迷和赞助商的支持。作为曾经的战士,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也是正常的。全力以赴,直到世界尽头 。”

  林丹作为卫冕冠军一路杀到了半决赛,但是1-2不敌老对手李宗伟。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林丹同样1-2不敌丹麦小将安塞尔森,无缘奖牌。但是,这位老将的经历已经不需要单单用一枚奖牌来说明,林丹分享了新浪体育做的图表,上面的冠军数量已经明确证明了林丹是当之无愧的羽坛传奇人物。

  奥运会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福林丹!

  (新体)

标签: 林丹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