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微博心疼李宗伟: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

2016年08月20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亚萍微博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以谌龙的胜利而告终,6进大赛始终无缘夺冠的李宗伟也让人分外心疼。一代乒乓女王、奥运冠军邓亚萍评价道,好心疼李宗伟,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

  邓亚萍在微博中写道:“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好心疼李宗伟,你已拼劲全力,还是留下了一丝遗憾,但你已证明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这个时代羽毛球因林李而独有魅力!祝贺谌龙梦想成真!最近奥运会看的我手痒痒,我也去打羽毛球了,但我是锻炼身体为主,大家看看咋样?”

  从邓亚萍分享的视频来看,这位乒坛女王的羽毛球技术也是不错的,扣杀、起跳,每个动作都做得有模有样。作为同样征战赛站多年的运动员,邓亚萍应该更能体会李宗伟的心情。

  网友纷纷表示:“还是总觉得初代大魔王手里拿着大号乒乓球拍”“我看可以和张怡宁可以打几局”“这真不是乒乓球的站姿吗?”……

  (新体)

标签: 邓亚萍李宗伟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