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一语敲打国羽 林丹致命一滑送李永波下课?

2016年08月20日22:14 新浪看点自媒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永波

  林丹VS李宗伟,两人第37次交手,此前36次交手,林丹取得25场胜利,前两届奥运会决赛,林丹都是击败李宗伟封王,堪称李宗伟命中最大的克星。但在林丹最后一届奥运会中,李宗伟终于洗刷了耻辱,两大绝世高手英雄相惜,赛后互换球衣致敬对方。【点击观看男子单打半决赛gif集锦】

蔡振华一语敲打国羽 林丹致命一滑送李永波下课?

  本场林李大战,林丹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被李宗伟连追两局,无缘决赛,李宗伟打破奥运逢林必败的尴尬局面。第三局,林丹在17-20落后情况下连追3分,霸气尽显。就在人们以为林丹将重现伦敦奥运会逆转一幕时,被失败折磨多年的李宗伟终于摒弃了心魔,在气势高涨的林丹面前奋力反击,而林丹最后的一滑彻底葬送了扳 平的希望,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冠的梦想就此破灭,而李宗伟终于击败一生中最强的克星,向着金牌大步迈进。克服了最大心魔的李宗伟,还有人能阻挡夺冠的步伐 吗?

蔡振华一语敲打国羽 林丹致命一滑送李永波下课?

  在中国女排杀进决赛后,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盛赞中国女排有勇有谋,同时对比指出:“不像某些队不团结没韧劲。”蔡振华此语被解读为暗批中国羽毛球队。就在女双铜牌争夺战中,于洋不但顶嘴教练,还怒摔毛巾发泄不满情绪。而其搭档唐渊渟则称,于洋调动得不够,精神状态有问题。这种球员搭档失和,相互指责的 现象极为罕见。而在之前半决赛失利后,于洋就不点名批评了自己的搭档唐渊渟,“赛后自责、道歉没有用,运动员要在赛场上用状态说话,场下你要死要活那是你 的事情,没有任何意义……”本场比赛,蔡振华再次亲自观战,结果还是看到了林丹的输球。

蔡振华一语敲打国羽 林丹致命一滑送李永波下课?

  本届奥运会,被称作梦之队的羽毛球连续溃败,女单、女双、混双全部无缘金牌,李雪芮韧带撕裂,于洋怒摔毛巾皆是溃败背景下的惨景,林丹又失去了进军单打决赛的机会,中国羽毛球再次失去最可靠的夺金机会。

蔡振华一语敲打国羽 林丹致命一滑送李永波下课?

  此情此景,掌控中国国羽多年,引来很多非议的李永波还能稳坐钓鱼台吗?掌控国羽20年,堪称太上皇的李永波早已失去了锐意进取的雄心壮志,早已功成名就的他不时出现在各种娱乐节目中走秀,在林丹这个金字招牌逐渐老去后还如何吃老本?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名人堂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林丹蔡振华李永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