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已尽最大努力没有遗憾 谢幕战?还没考虑

2016年08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丹努力后没有遗憾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结束了三四名决赛,最终丹麦选手安塞尔森以2-1险胜卫冕冠军林丹,赛后林丹表示,比赛有一点小可惜,但是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届奥运会没有遗憾。【点击收看男子羽毛球铜牌争夺比赛gif集锦】

  对于最关键的第三局,林丹总结道:“今天打得很努力,从昨天比赛体能和精力消耗很多,第三局开局不好,后来追上去了,但是后面运气差了一点,有点小可惜。”

  “会有点遗憾吧,没能拿到牌,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尽力了就可以。”林丹平静地说。

  对于对手、年轻的丹麦小将丹麦尔森,林丹点评道:“他比较年轻,未来对我们的年轻运动员冲击很大,这样也好,很多后备可以冲击他,在场上可以释放很多的包袱。”

  从2004年雅典开始,林丹已经参加了4届奥运会,“每一节奥运会经历都不一样,伴随了不同年龄段的体验。这次我非常努力,赛前训练也很认真,没什么遗憾,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了。”

  那么里约奥运会会不会是林丹的奥运谢幕战呢?说到这儿林丹卖了个关子:“没有很仔细地考虑,结束了这届奥运会目前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然后再去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新体)

标签: 林丹安塞尔森羽毛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