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队回国粉丝热情迎接 张继科被父亲扛上肩头

2016年08月20日14:23 新浪看点自媒体
张继科回国 粉丝热情接机
国乒回国 张继科被父亲扛上肩头 气氛火爆

  今天结束了奥运赛程的乒乓球队回国抵达首都机场,张继科、马龙、刘国梁人气爆棚,球迷更是争相拍照。张继科的父亲更是亲自来到机场,看到自己的儿子也非常兴奋,竟然一把将儿子扛到肩头,二人都作出庆祝的手势,科爸爸说:“就算你是奥运冠军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孩子,你是爸爸的骄傲!”

  张继科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以4比1战胜王皓夺冠,取得了金牌后,也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冠军的大满贯。张继科此番封王,更是创造445天就收获大满贯的个人最快纪录,此番男乒队更是包揽了4金2银,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梦之队。

  随着比赛阶段的暂时结束,张继科将会迎来短暂的假期,他表示希望能好好陪陪爸爸妈妈。而面对人山人海的“儿媳妇”,科爸爸妈妈还热情地和粉丝们挥手打招呼。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足球部落

标签: 张继科乒乓球张爸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