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偷吃泡面后卖萌:别告诉队员 我每天晚上都吃

2016年08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与队员拥抱

  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队战胜荷兰队挺进决赛,振奋人心。今天早上,女排主帅郎平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让网友见识了郎指导生活中可爱的一面。

  在视频中,郎平正在泡面,当被问到是不是每天都吃泡面时,郎平将食指放在嘴上,比出了一个“嘘”的手势说:“别告诉队员,我不让她们吃方便面,我每天晚上吃方便面。这比赛吧,心情太紧张,所以吃点面条好。”

  对于营养不够的问题,郎平说:“哎呀这还什么营养啊,别饿肚子就行。”说着,郎平就开始吃起了泡面:“还是咱们家的方便面好吃。我真的每天晚上吃方便面,放点榨菜,酱豆腐。”最后郎指导还不忘来一句:“回家吃大餐,吃中餐喽。”

  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周日早上9点15分与塞尔维亚女排争夺冠军。

  (新体)

标签: 郎平中国女排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