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奥运前八来之不易 谢震业:之后不能输日本

2016年08月20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炳添和张培萌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的较量,中国男子接力队稳定发挥获得第四,成绩为37秒90。牙买加以37秒27实现了奥运三连冠伟业,日本队获得第二,成绩为37秒60,再度打破亚洲纪录。【点击观看中国田径gif集锦】

  苏炳添对于队伍的表现很满意:“我和谢震业的正常交接比较顺,和张培萌的最后更顺。其实有想要怎么跑,奥运前八来之不易,我知道跑下来没有什么错误,我们就可以创造历史。”在谈到中国接力队以后需要怎么提高时,苏炳添还是强调了磨合:“现在我们打得磨合非常好,尤其是我和张培萌以及谢震业,我们已经配合了三年了,最近两年我们的接力水平一直涨,从以前突破38秒到现在4、5次突破38秒,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选手,可以跑进10秒20、10甚至是更快,有更多的人参与过来。”

  在谈到奥运之后的打算时,苏炳添表示:“准备好世锦赛,15年我们有个好的开始,希望这一次能够有好的延续。”

  谢震业表示自己跑得不错:“很爽,是飞一般的感觉,跑出这个成绩,我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接棒跑过来的时候离隔壁选手很近,跟日本差不多,旁边有个黄橙橙的,不能给他追过。”

  在展望日本队的强势发挥时,谢震业并没有失去信心:“他们跑得不错,美国都没赢他,的确他们各方面都比我们好,之后我们要好好磨合,不能输给他。”

  (新体)

标签: 田径中国苏炳添谢震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