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签约内线猛兽 他曾是詹姆斯昔日搭档

2016年08月20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知情人爆料JJ-希克森将加盟山东队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山东队已经签下了曾经在骑士队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内线球员JJ-希克森。

  2008年NBA选秀,JJ-希克森在第一轮第19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2009-10赛季,希克森开始作为球队首发大前锋出场,场均出战21分钟可以拿下8.5分4.9个篮板。2010-11赛季,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骑士队陷入低谷,JJ-希克森成为球队过渡期的核心,出战80次场均13.8分8.7篮板,但无奈球队战绩只有可怜的19胜。

  此后,他先后辗转国王、开拓者、掘金和奇才,2015-16赛季在奇才队只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只有4.6分。

  希克森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2014年在掘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曾单场摘下25个篮板。

  (浪神)

标签: 山东男篮CBAJJ-希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