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证实已与张楠分手:现在很疲惫想休息

2016年08月20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楠赵芸蕾分手

  当张楠与搭档傅海峰获得里约奥运会男双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同时拥有男双和混双奥运会金牌之人后,传来了他与搭档赵芸蕾分开的消息。新浪体育联系了赵芸蕾,她向新浪体育证实自己和张楠现在确实已经分开了。

  本届里约奥运会,他们没能晋级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张楠/赵芸蕾以2比0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获得铜牌。在张楠和傅海峰在里约奥运会男双赛场上夺冠后,赵芸蕾证实了自己和张楠已经分开,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才公开这个消息,是因为之前她和张楠都有奥运会的参赛任务,这样做是为了能够投入全部精力备战里约奥运会。

  她对新浪体育表示,现在的她很疲惫,终于可以休息了。作为老将,在里约奥运会周期,赵芸蕾一直坚持在赛场上,她精湛的技艺与对羽毛球的热爱也让很多球迷十分喜欢她。

  日前,网上有关于赵芸蕾与张楠之间的传闻,赵芸蕾决定通过新浪体育澄清这些传闻,“如果有人再散播谣言,颠倒是非,我将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家人。”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张楠赵芸蕾奥运会分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