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倩:东京奥运一定把金牌夺回 回国先补大学课程

2016年08月20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红衣为李倩

  “希望能够再战东京,如果能参加下届奥运会,一定要把金牌夺回来。”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奥运会女子拳击75公斤级的半决赛之中,中国选手李倩负于荷兰选手未能进入决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李倩收获了一枚铜牌。

  比赛结束之后,李倩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表示:“今天全场比赛发挥得还可以,我们在赛前从战术也做了充分准备,把对手分析得很全面,对手身高臂长,我还是以抢速度为主,不能跟对手对抗,因为对抗不占优势。”

  对于负于对手的原因,李倩坦言:“感觉还是技术上要欠缺一些。从第二回合就感觉对方明显加强进攻,当时有一点顶不住的感觉,但我没有放弃,心里面想的就是要打好每一拳。”

  其实对手并非压倒性地获得胜利,赛后古巴裁判认为李倩占有优势,李倩也谈到:“之前跟对手也交手过,算今天的比赛,我俩的交手记录是两胜两负,下次就该我收拾她了。”

  没有进入决赛去冲击金牌,李倩叹了一口气说到:遗憾肯定有,这次来的目标就是希望拿金牌,但能够来到奥运会,在这个舞台上拼搏,就已经很难得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没有拿到金牌,只能想开一点,毕竟我奋斗过了。

  随后李倩特别强调到:“我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战东京,下次奥运会就一定奔金牌去了,一定要拿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李倩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李倩就读于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目前是学校的大三年级学生,“22号就回国了,回去之后要抓紧把课程补一下,前一段因为备战奥运会没有办法正常上课,所以回国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补课。”刚刚结束奥运征程,李倩已经想着自己在学校落下的课程。(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标签: 拳击李倩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