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军花夺银后跪谢教练 整体实力确实逊于对手

2016年08月20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尹军花(红衣)获得亚军

  中国在本届拳击比赛中唯一进入决赛的选手尹军花在8月19日下午进行的女子60公斤级比赛中,以PT首选判定不敌法国选手莫塞丽,最终获得银牌。在她之前,中国另外两名进入四强的选手、男子胡建关和女子李倩都在半决赛止步,因此尹军花成为了中国本届奥运会拳击金牌的最后希望。

  第一回合,尹军花对对手进行了积极的出击,作为左势拳手,她的的战术一时让莫塞丽很不适应,双方在这一回合只进行了一次有效交换,尹军花一个直拳击在了对手面部,而莫塞丽还了两个平勾,现场场裁两次提醒尹军花抬头和不要夹人。

  后三个回合,尹军花整体上处于劣势,对手的拳更多更快,在连贯性上,尹军花经常会出现单拳出了后,后续不知道怎么办的境地,被对手跟上连续进攻遭遇损失。其中第3回合的1拳剐蹭后,被对手连续打了直摆摆三下,就是这种问题非常明显的反应。不过尹军花也一度力求拉开距离调动后,对对手进行反击,想打远距离,但是她第四回合因为体能下降,已经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了。

  当比赛判罚出来后,裁判举起了对手的右手,尹军花在擂台上捂住脸有些伤感,毕竟她已经走到了这里,却没能拿到金牌,实在是有些遗憾,但是确实在整体的实力上还有所不足。

  法国选手跳上了护绳向自己的拥趸们庆祝,尹军花则跪在擂台上,向中国拳击队的总教练杨晓强行了一个跪拜礼,感谢教练对自己的支持和培养。

  这次奥运会,中国拳击队有8男3女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胡建关、任灿灿、李倩获得了铜牌,尹军花拿到了银牌,是历次参加奥运会获得奖牌最多的一次。

  张家玮虽然没能进入4强,但是他击败了韩国选手咸相明,报了仁川亚运会决赛的一箭之仇。吕斌的首轮告负也得到了诸多的同情,和其他拳击选手所遭受的不公平一起,逼迫AIBA进行了内部自查。相信随着本届奥运会的结束,AIBA会进一步审视自己的规则,做出进一步的,有利于奥运会体系拳击规则进步的修改。(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尹军花拳击教练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